导航 取消
剖腹产已经四年半可以怀孕了吗?
常虹医师
其他科室-检验科 北京市通州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儿科、化验、保健、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已经生过一个宝宝了,第一次是剖腹产,已经四年半了,第二个可以自己生吗?不想剖腹产了,可以吗?

你好!我觉得你这种情况只能选择剖腹产的,是不可以顺产的,以免导致不好的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