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戴隐形眼镜三天两头的发炎好了几天后又发炎
王盼阁主治医师
五官科-眼科-眼科综合 河间市人民医院 擅长:结膜炎、老花眼、色盲、虹膜异色症、视网膜色素变性、视网膜中央动脉阻塞等

我戴隐形眼镜 三天两头的发炎 好了 几天后又发炎 是怎么回事 应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建议你以后不要再带隐形眼镜了,如果经常戴会对眼睛有损害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好像是角膜炎 怎么怎么办?

戴了隐形眼镜 还可以打眼吗?

什么是打眼,角膜炎应该吃阿莫西林胶囊,局部用氯霉素眼药水,与红霉素眼药膏。

就是激光打眼

考虑如果眼睛没有问题是可以做的。

氯霉素滴眼液和妥布霉素滴眼液治角膜炎那个更好一些 我滴妥布霉素滴眼液有点刺激的痛

用哪一种都行。

我用妥布霉素滴眼液疼 怎么回事

那就是不受,建议不要用了。

就是 刚滴的时候疼 然后就没事了

那就可以点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