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戴隐形眼镜 三天两头的发炎 好了 几天后又发炎 是怎么回事 应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建议你以后不要再带隐形眼镜了,如果经常戴会对眼睛有损害的。
好像是角膜炎 怎么怎么办?
戴了隐形眼镜 还可以打眼吗?
什么是打眼,角膜炎应该吃阿莫西林胶囊,局部用氯霉素眼药水,与红霉素眼药膏。
就是激光打眼
考虑如果眼睛没有问题是可以做的。
氯霉素滴眼液和妥布霉素滴眼液治角膜炎那个更好一些 我滴妥布霉素滴眼液有点刺激的痛
用哪一种都行。
我用妥布霉素滴眼液疼 怎么回事
那就是不受,建议不要用了。
就是 刚滴的时候疼 然后就没事了
那就可以点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