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发烧三十八度。以前一直没事的。医生给开的药,我不想给小孩子吃,怕对身体不好,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的物理方法呢?小孩一百天了。
您好,不知道医生给您家的宝宝开的什么药物呢?物理的降温的方法可以选择酒精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