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什么原因?怀孕前有增生,现在我摸了摸好像没有肿块?请问是怎么回事!
有可能是局部的乳腺炎或者壬辰造成的发育,没事的,不放心可以去医院检查看看。
嗯,好,刚今天有点疼,我以前检查说有增生说喂了奶就会好的,所以一直没去看!应该没问题哦?
没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