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在水泥太台子上,留了不多血。24小时后消毒包扎。48小时后肿了。小腿肿了。。中间吃过蝦虎。吃了点消炎药。我有乙肝大三阳
你好,建议消炎治疗,口服阿莫西林,甲硝唑,外用双氧水冲洗,使用碘伏消毒,注意卫生。抬高患侧肢体。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