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每次来月经前十天左右就会开始胸痛。胸不痛
于信玲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以内妇儿科为主的全科医疗,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风湿性疾病、精神心理疾病月经不高、妇儿保健方面等的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及急诊急救工作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我每次来月经前十天左右就会开始胸痛。胸不痛了月经就来了。上个月是三十号的。这个月到现在一点点反应都没有。我19号有过一次。上周去检查有妇科炎症,吃了两天药我就停了。昨天剧烈运动后小腹还特别疼。医生,我这是药物影响月经还是说有怀孕的可能啊?

您有怀孕的可能性的。再观察一个阶段看看,如果还不来就去医院检查一下。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小腹为什么会一直难受呢。特别昨天剧烈跳舞后,小腹有抽筋感……

有没有可能是因为药物影响。或者有炎症会不会影响月经推迟?

主要还是考虑怀孕的可能性。

这个可能性有多大啊。。。那天19号不算安全期麽。我上个月30号德。

不是安全期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