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来月经前十天左右就会开始胸痛。胸不痛了月经就来了。上个月是三十号的。这个月到现在一点点反应都没有。我19号有过一次。上周去检查有妇科炎症,吃了两天药我就停了。昨天剧烈运动后小腹还特别疼。医生,我这是药物影响月经还是说有怀孕的可能啊?
您有怀孕的可能性的。再观察一个阶段看看,如果还不来就去医院检查一下。
那小腹为什么会一直难受呢。特别昨天剧烈跳舞后,小腹有抽筋感……
有没有可能是因为药物影响。或者有炎症会不会影响月经推迟?
主要还是考虑怀孕的可能性。
这个可能性有多大啊。。。那天19号不算安全期麽。我上个月30号德。
不是安全期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