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心起皮疹,有凸起来,用力按下去有舒服的感觉,会是什么呢?有图片可以看看的
你好,有可能是手足口病的现象,建议到医院抽血化验、明确诊断病因,然后对症治疗,
大人也有手足口病吗?
有可能的,
这是今天刚照的,皮疹有移动,有消退
看这种照片,有可能是过敏的现象,
有凹凸感,按下去有种舒服的感觉,也说不出来具体什么感觉?
哦
会是什么症状呢?医生
有可能是过敏的现象,局部涂抹尤卓尔软膏
有医生说是多行红斑?会是吗?
几率比较小
会是什么梅毒皮疹吗?
那得到医院化验
结果出来了,阴性
没有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