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鼻梁太低了。想做隆鼻。 朋友说公立
郝华东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炎症、消化道溃疡、儿科等常见病。

鼻梁太低了。想做隆鼻 朋友说公立三甲医院好。 到底什么医院好呢。 福州有没有好的整形医院推荐下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建议到国营的三甲级别的医院做手术治疗的,这样的话手术质量多数是可以保险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具体医院可以告诉下吗

不好意思,我不清楚那边的医院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