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梁太低了。想做隆鼻 朋友说公立三甲医院好。 到底什么医院好呢。 福州有没有好的整形医院推荐下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建议到国营的三甲级别的医院做手术治疗的,这样的话手术质量多数是可以保险的。
具体医院可以告诉下吗
不好意思,我不清楚那边的医院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