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前二天漏胎去医院医生开了保胎药,回来卧床休息,怎么吃那个药我就开始吐了,而且还是中成药
你好:你描述的症状,可能与早孕反应或者对药物气味敏感有关系的。如果吃不了,建议找医生换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