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八个半月了,早上到现在体温一直都在37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宝宝八个半月了,早上到现在体温一直都在37.5度左右,吃小儿柴桂退热颗粒能退热吗?

你好,关于宝宝八个半月了,早上到现在体温一直都在37.5度左右的问题,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一般宝宝体温不超过38,5度是不用退热的,吃小儿柴桂退热颗粒低热可以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请问下我可以用冷毛巾帮敷在宝宝额头上帮助退热吗?

可以的。

这种低热要多久才能退的去呢?

那要看宝宝是什么病的。一般感冒也就几天吧。

我也不知道宝宝是因为什么发烧的,也不见他咳嗽或是流鼻涕啊,就是老喜欢咬东西。

那要找到原因的。

恩,那那个清热的要还可以给他吃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