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十七号来的,这个月到今天还没有来。与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上个月十七号来的,这个月到今天还没有来。与男友同居中,今天早晨用验孕棒测的没有怀孕。但为何不来月经?其他无任何症状

您现在的情况是有月经的推迟,不过检测是阴性的,那么只能是考虑月经不调了,如果没有其它的任何的不适,可以再耐心等待几天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以前都很准时啊。而且,迟了这么久,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

一般不会有问题的,可以上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的.

嗯,好的,谢谢医生

没事的.

今天还没来

刚去医院验血了,下午出结果。

医生请问你觉得怀孕的可能性大吗?我没什么不适症状啊。

等结果出来吧,盲目猜测没有意义啊

没有

没有怀孕

医生说偶尔这样是正常的。可是我很担心。已经半个多月了。医生你说可能是有些什么问题呢

没有怀孕的话就不担心,月经周期也可和药物,天气,饮食等改变而改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