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骨折后负重走路一般一天做多久合适?
孙展峰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鸿运医疗集团 擅长:普外骨科微创外科

跟骨骨折已经有三个月了,属于保守治疗,现在才下地负重走路,请问一天大概走多久合适?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骨折完全愈合后负重走路根据自我感觉量力而行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8次对话

但是现在走路一拐一拐的,右脚跟骨骨折现在整个腿都萎缩了,右脚掌不能自由弯曲,有点担忧,医生您帮忙看下我下面的两张不同时间的X照片吧

这张是复查时的

愈合不错,接下来就是加强锻炼

医生你确定这愈合的正常吗?

再问一下每天坚持负重锻炼,走路。还需要多久才能恢复正常走路

半年后看什么效果

还要再过六个月?

不是。

孙医生,除了现在负重锻炼还有没有其它方法促使恢复速度呢?

没有捷径

哦,那平时该注意些什么呢?我右脚跟有一个筋都是斜的了,锻炼也可以恢复的吗?

应该可以恢复不错的

那平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避免再次扭伤和受伤。

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