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期间可以吃其他药嘛
王海燕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辨证、疾病预防。

前几天到医院检查,医生问我下身痒不,我说有点检查了一个白带,医生说有点细菌感染叫我吃药,现在我已怀有四个半月的身孕了,医生说有副作用对胎儿有点影响,请问不吃药可以用洗液嘛,什么洗液不会影响胎儿。

根据你的情况,怀孕四个月最好不要用药,以免对宝宝造成影响,平时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也可以喝些酸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