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女宝宝十个多月,前些日子感冒给她肛门里
王益生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家女宝宝十个多月,前些日子感冒给她肛门里灌了药水,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灌了三天,感冒好了就拉肚子,拿了蒙脱石散马叮林吃的,拉肚子好了,肠子又下坠,吃的一些消炎的药,吃了半个月了,有时还停两天,现在又拉肚子了,该怎么办

宝宝多是由于饮食不当或者消化不良造成的这种情况,可以服用思密达、妈咪爱、复方胃蛋白酶颗粒一块治疗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