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经常皮肤痒,像皮肤过敏一样,一块块的,
王海龙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支气管炎,肺炎,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胃炎 肠炎等内科常见病

您好医生,我经常皮肤痒,像皮肤过敏一样,一块块的,全身都是,脚也有,打了针吃了药不到一星期又有了,请问有什么药可以用,有宝宝吃奶

你好考虑是皮肤过敏引起的,建议您服用息斯敏片治疗观察看看,必要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用过扑尔敏,和雷什么他片的,越抓越多,有什么药可以擦呢

可以使用皮炎平治疗试试,必要时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