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手背被窗户上的玻璃划破了。第一张是昨天照的,第二张是现在的结痂了,但是颜色有点亮。不痛,左手也活动自如。现在也没包扎了,亮着伤口了,没事吧。
你好,这个情况是需要缝针的,伤口已经裂开,不缝针很难愈合的。
已经结痂了,不缝的话能好不?我怕疼。
现在过了时间了,想缝也没办法了,只能自己愈合了。可能时间比较慢,也可能会留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