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也不记得大概大半年前吧,有时候行房前就会想要大便,但是一般什么都拉不出!平常就没有觉得,事后也好像没问题!但大便有时候不成形,没有硬拉就出点细便!可是上周又出现这个症状,我就想会不会是大肠癌,这一想就不行了,一直有便意了!第二天就去本地人民医院看了,做了指诊,说没事,有肛瘘,可是回去两天一直觉得有,搞得我每天上六七次,然后拉出来的大便不是硬的,成行但是是软的,有时候是稀的,之后又换到中医院看了,也是做了指诊就说没问题,有内痔,说没必要担心!但是已经一周了,我基本一直感觉有便意!也觉得自己很久没有拉硬的大便了!我肚子不痛,没有便血,大便有时候青色有时候黄褐色!小便黄黄的!到底我这个是什么问题啊?
你好,上述情形与脾胃消化不好,胃肠消化不好有内痔,饮食方面不注意有关,有上述情形,可用些药物调理治疗,饮食方面少吃有刺激性辛辣食物,冻品水果饮料,戒酒,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