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3个月前做过痔疮手术,自从手术后我就觉得
王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郑煤集团总医院 擅长:妇科及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阴道炎,子宫肌瘤,月经不调,产科疾病

我3个月前做过痔疮手术,自从手术后我就觉得擦不干净,又去医院复查过,医生说没什么问题,可我每次大便后必须要扳开用纸伸进去洗或者用棉签伸进去洗,要洗3次左右才干净,如果拉肚子的话就不用这样,我也看了中医,医生说湿热,吃了中药还是这样,有很多时候都有点痛了,肚子老是胀气。?我饮食比较清淡,没有便秘请问我这个是什么病?经常这样瓣开洗会感染吗?严重吗?非常感谢

建议应该注意预防便秘的情况即可,多喝水,同时配合高锰酸钾等清洗即可,考虑还是湿热等影响的可能较大的,禁止辛辣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