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七八年前得过心肌炎,这几年只短暂发作过三次
吴怀志医师
医技科-检验科 红安县中医院 擅长:临床免疫检验、血液检验、体液检验以及输血等

七八年前得过心肌炎,这几年只短暂发作过三次,时间在几十秒,最久几分钟,目前没有任何症状,天气很热,心率在八十左右,凉快的时候七十左右,七八年一直服用心律平心得安,各一片,早晚各一次,目前在减药,一个月前晚上减了半片心得安,没有任何症状,接下来我应该把晚上那半粒心得安减掉还是早上再减半里呢,哪种反应比较小呢?

心肌炎感冒容易诱发.心脏用药要由心血管内科医生指导不能自作主张.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刚接待我的医生让我终身服药,去其他大各项指标都正常,医院都说慢慢减药,但是没说具体怎么减

你要听接诊医生的.

那我不就没事也得终身服药啊

没有看到你本人不好说.

就是七八年发作过四五次,每次几十秒,最久几分钟,大医院检查各项指标都正常

你的检查各项指标都正常应该没有问题.

那我怎么减药呢 先把早上心得安减半片还是晚上那半粒心得安减呢

要咨询你的经诊医生.心脏用药是1能在网上进行的.

要咨询你的经诊医生.心脏用药是1能在网上进行的. 看不懂

要咨询你的经诊医生.心脏病的用药是不能在网上进行的.

大医院也说可以停啊

应该是可以.

那我怎么减药呢 先把早上心得安减半片还是晚上那半粒心得安减呢

测看到你的人怎么能说你的用药情况呢.

听不懂您的话啊

没有看到你的人怎么能说你的用药情况呢.

我是说我怎么减药反应比较小 先把早上心得安减半片还是晚上那半粒心得安减呢

我不能给你答复你要咨询你的主治医生.

好吧

同样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