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年前得过心肌炎,这几年只短暂发作过三次,时间在几十秒,最久几分钟,目前没有任何症状,天气很热,心率在八十左右,凉快的时候七十左右,七八年一直服用心律平心得安,各一片,早晚各一次,目前在减药,一个月前晚上减了半片心得安,没有任何症状,接下来我应该把晚上那半粒心得安减掉还是早上再减半里呢,哪种反应比较小呢?
心肌炎感冒容易诱发.心脏用药要由心血管内科医生指导不能自作主张.
刚接待我的医生让我终身服药,去其他大各项指标都正常,医院都说慢慢减药,但是没说具体怎么减
你要听接诊医生的.
那我不就没事也得终身服药啊
没有看到你本人不好说.
就是七八年发作过四五次,每次几十秒,最久几分钟,大医院检查各项指标都正常
你的检查各项指标都正常应该没有问题.
那我怎么减药呢 先把早上心得安减半片还是晚上那半粒心得安减呢
要咨询你的经诊医生.心脏用药是1能在网上进行的.
要咨询你的经诊医生.心脏用药是1能在网上进行的. 看不懂
要咨询你的经诊医生.心脏病的用药是不能在网上进行的.
大医院也说可以停啊
应该是可以.
那我怎么减药呢 先把早上心得安减半片还是晚上那半粒心得安减呢
测看到你的人怎么能说你的用药情况呢.
听不懂您的话啊
没有看到你的人怎么能说你的用药情况呢.
我是说我怎么减药反应比较小 先把早上心得安减半片还是晚上那半粒心得安减呢
我不能给你答复你要咨询你的主治医生.
好吧
同样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