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女婴,总是不想吃东西,睡着了,还哭泣,一晚好几次,什么原因。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消化功能不好,甚至有腹痛,可以给孩子口服妈咪爱调理。请问您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这结果怎么看,
正常的。而且发育还很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