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月宝宝两天前后脑勺被摔,隔一天长了一个红包,硬硬的、有*大小,现在很红、又有点像长疮。怎么判断是摔的包还是疮哪?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如果有发炎流脓了就是疮,先用碘伏消毒吧,还有别的问题吗?
现在还没有流脓,那万一是包,在化脓前用软膏能阻止吗?
现在应该就是肿,没有外伤的话,不会流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