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脖子上长了几块癣,冬天没事,夏天就感觉痒,涂了几天达克宁无效果,怎么办,谢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可以用一些皮炎平看看的,你平时是否吃了一些辛辣的食物的。
是的
我涂了皮炎平,为何有烧灼感
你好,这个是正常的表现的。
说明书上说这样的话,要停用,是怎么回亊
皮肤没破溃过一会就会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