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快三个月的时候,房子一装修好就住进去了
席少林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病、脑梗赛后遗症、中医内科常见病等

怀孕快三个月的时候,房子一装修好就住进去了,因为是冬天也没开窗透气,我是个孕妇,不知道对胎儿有什么影响,现在已经九个月了,天气热了才开始开窗透气,好担心阿,虽说唐晒和三维彩超都过了,但还是很害怕阿,天天都在里面住着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对身体不会有其他影响的,而且已经做过检查,没有异常,孩子应该是健康的,不必担心,还有其他问题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一装修好就住进去了,里面的味都没散,因为是冬天也没开窗透气,真的没事吗

从你的检查结果来看,一般对身体没有影响的,不必担心 

谢谢了

不客气 

还有三个月的时候买了新车,里面有很大的味道,但还是天天坐,并且是冬天,所以也没开窗

不会有影响的,不必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