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感觉下边不舒服到男科医院检查说是前列腺炎卵磷脂小体一个加号,白细胞四个加号,在那治疗两个星期,现在卵磷脂小体三个加号,白细胞7-9是治愈了吗?现在怎么还有症状求解答谢谢!
你好.正常前列腺液外观:乳白色稀薄液体。PH值:6.3–6.5.卵磷脂小体:极多、几乎满视野(即三个加)。上皮细胞;少见。红细胞:少于6个,显微镜高倍视野下(HP)。 白细胞:少于10个(HP)。所以现基本治愈.但应巩固治疗.
我现在在吃药,要吃多长时间呀
再用半月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