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第二十一周了从没有吐过胃口也还好精神状态也还好可是体重都没增加甚至还比怀孕前轻了两斤请问这正常吗?我该怎么办?
你好,这个没有太大的问题,因为胎儿在前一段时间长得是很慢的,注意发育,在后期才是重点增长体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