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宝宝四个月可是他缺钙,一直都在喝葡萄糖酸
李雪东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丹东市振兴区医院 擅长:各种外科常见疾病,妇科常见病,以及麻醉常见的问题

你好我宝宝四个月可是他缺钙,一直都在喝葡萄糖酸锌钙,我改给他再吃什么补钙的啊!我多吃补钙得让他吃我奶水行吗?

你好,孩子现在才4个月最好的补钙方式就是通过母乳获得,你应该多吃钙质品才可以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都什么东西能补钙啊

虾米是最好的

虾皮和虾米那个好

就是那种带皮的虾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