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中间起了一个脓包。给挤了。挤得位置就有点红,还有点黑。这个位置还很爱长痘。应该怎么办?
您好,由于面部的静脉是没有静脉窦的,这个部位长有痘痘的话或者是长有脓包是不能挤的,不然是容易导致颅内感染的了,引起严重的不良后果的,平时多注意卫生护理,多洗洗,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那我要怎么办?治不好吗
你刚说的我每天都在做。还是消不了红
嗯,以后不要挤慢慢就恢复的
现在在吃消炎药
嗯
还要外涂红霉素吗
也可以用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