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鼻头上面的位置很红。怎么办?
刘军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不孕,妇科炎症,高血压、糖尿病,支气管肺炎、哮喘、慢阻肺、肺心病、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男科、妇产科等疾病

鼻子中间起了一个脓包。给挤了。挤得位置就有点红,还有点黑。这个位置还很爱长痘。应该怎么办?

您好,由于面部的静脉是没有静脉窦的,这个部位长有痘痘的话或者是长有脓包是不能挤的,不然是容易导致颅内感染的了,引起严重的不良后果的,平时多注意卫生护理,多洗洗,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那我要怎么办?治不好吗

你刚说的我每天都在做。还是消不了红

嗯,以后不要挤慢慢就恢复的

现在在吃消炎药

还要外涂红霉素吗

也可以用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