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现在怀孕48天了,,还没有做B 超,需
黄煜晴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隆安县中医院 擅长:医药学

我现在怀孕48天了,,还没有做B 超,需要担心宫外孕吗

您好,您这个情况,那就先看看身体有什么不适。其实最好能做个B超看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