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四个多月了拉的便便总是很臭!而且还有粘液伴有不消化的奶瓣!是怎么回事啊?可以吃妈咪爱吗?????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是消化不好的,可以给宝宝吃妈咪爱的,不必担心的。
怎么用量呢
那请问吃那个蒙脱石散也可以吗
可以的。
那请问四个多月吃妈咪爱要吃多少呢!
那请问医生四个多月大的一天吃多少次!一次吃多少呢!大概要吃多少天呢
一次半包,一天两次的。
哦!那要吃多少天呢
可以给宝宝吃四五天的,。
哦!那这种药是没有副作用的吧?
没有的,属于益生菌类的。
哦!知道了!谢谢你的回答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