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在医院里的那种椅子都是洞洞的那种跪在那里和他爸爸玩,大概有五分钟的时间,起来之后就有洞洞椅子的印子,女儿一直说很痛,我想想这种印子应该很快就消了,早上的印子到第二天才消掉,是不是身体有问题?
这个是正常的了,不需要担心,这个是压痕,有的是需要很久才消失的。
可是她也没跪就,最多就五分钟,怎么要这么久才消?
是的了,生病就是一会的事,治病是需要很长时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