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宝宝两个半月了,一直母乳,最近一段时间有点拉肚子,黄色,有时水一样,并不时有些干呕,还有泡沫一样的, 但是宝宝一直没有哭闹,能吃能睡, 有医生说是热到了,开了药吃没什么效果,还有医生说是积食了少喂点,还开了一大堆中药,说脾胃虚弱,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很着急!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是腹泻了,建议您给宝宝吃思密达,妈咪爱,调理一下的。
家里都有,好像都没什么效果
是两种一起吃的。如果宝宝还是不行,可以吃腹泻奶粉试试的。
医生开的好像是儿康宁,可以吃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