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两个半月拉肚子
张海森主任医师
骨科-骨外科 沧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创伤骨科,小儿科。

女宝宝两个半月了,一直母乳,最近一段时间有点拉肚子,黄色,有时水一样,并不时有些干呕,还有泡沫一样的, 但是宝宝一直没有哭闹,能吃能睡, 有医生说是热到了,开了药吃没什么效果,还有医生说是积食了少喂点,还开了一大堆中药,说脾胃虚弱,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很着急!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是腹泻了,建议您给宝宝吃思密达,妈咪爱,调理一下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家里都有,好像都没什么效果

是两种一起吃的。如果宝宝还是不行,可以吃腹泻奶粉试试的。

医生开的好像是儿康宁,可以吃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