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个常识,洗头的时候会有几根头发落到脸盆里,就是掉几根头发,正常吗?是不是大家洗头都会或多或少掉几根啊?
是的,少了属于正常的新陈代谢。多了就要及时查看肾气,肾主骨生髓开窍于毛发。
就是正常的人洗头都会掉发是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