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三个月,上午从床上掉下来。抱起来时溢了点奶,哭一会就没哭了,精神方面都正常。可晚上吃完奶就吐奶很多,之前也有吐,只是没那么严重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没事的,多抱孩子就好了,还有别的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