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我女孩10个半月了!最近几天反复发烧!一般都是38度和39度之间!今天达到39度2!又没有其它并发症状!就只有发烧!发烧过后给她吃了美林,过一会儿就正常了!但是等几个小时又开始!退烧贴一直都贴着!还去华西医院拿了中药和西药!吃了有效果,但是还是要复发!前几天小娃娃身上还长包包!医生说是病毒性的!这两天包包已经焉了!这样的情况会是什么原因呢?谢谢医生!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考虑宝宝还是病毒感染,建议吃点抗病毒口服液
就这么简单吗?在发烧呀医生
今天孩子还发烧吗
还是有点发烧!
今天还烧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