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妇科专业医生回答
陈安富副主任医师
骨科-骨外科 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各种四肢骨折,脊柱骨折,神经肌腱损伤,软组织缺损手术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腿疼,颈肩痛等诊断治疗,膝关节半月板,交叉韧带损伤修复治疗,对骨折及肌腱神经损伤术后康复指导有丰富经验

标题:宫颈糜烂2度,盆腔积液,支原体uu感染 女22岁。宫颈糜烂2度,盆腔积液40乘11mm,还有支原体uu感染,去医院检查,医生给我开了以下系列的药,口服盐酸多西环素片,清洗的邦尔洁,还有双安特,氧氟沙星阴道泡腾片,壳聚糖抗菌成膜剂。请问医生这些药对我的病情,有帮助吗?能治好吗?

你好根据你的表现情况还一些慢性炎症的问题建议适当注意卫生定期检查服用妇科千金片与盆炎净妇炎康栓进行治疗吧坚持治疗会好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上述药已经使用了一个星期了,复查医生说好了很多,又给我开了双安特,和壳聚糖抗菌成膜剂,说是巩固一下,我是前天复查的,可是今天同房了,请问会复发吗?会变严重吗?

适当注意卫生应该不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