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45天,肚子鼓鼓的,这两天吃奶(混合喂养)吃几口就哭闹,拉臭臭两天才去一次,有点奶瓣!颜色正常,老放臭屁,肚脐两边有点硬硬的,肚脐也有点凸!请问这是怎么啦?怎么解决?
你好,孩子的情况是消化不良的表现,现在可以通过鸡内金散,妈咪爱等药物口服,另外腹部保暖,就可以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的。
谢谢大夫
两种配起来吃?还是只吃一种就行?
两个一起用
像我宝宝这么小,用多大剂量?
按照说明书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