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来了但是有恶心呕吐的症状是什么原因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属于经期紧张综合症,属于正常的经期表现,不属于异常,不必担心的。症状明显的可以口服维生素b6调理。请问您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以前没有过这情况呢,而且肚子发热,特别难受
这个就是经期综合症的,和你本身的紧张情绪是有关系。一般就3天内明显,之后就不会明显了。
我月经就3天,每个月都是如此
但是就这次有这样的情况
月经比较短的,可以考虑去做个激素六项检查看一下内分泌。
今天去医院检查说是我怀孕了,请问怀孕了还能来月经吗,是什么原因会有这种可能
怀孕不会来月经的。或者是怀孕以后已经发生了先兆流产才会有出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