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知道自己怀孕的情况下用药了怎么办?
盛全城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滨州市精神病医院 擅长:治疗失眠,抑郁症,精神障碍,精神分裂症

你好,我上个月来的例假,然后这个月没来,我测了下没有就没管它事了,没两天我痔疮又复发了无奈只好去看医生,医生检查了下给我开的药,有洗的还有摸的还有塞肛门里面的,还有喝的茶包。用了三天药例假还没来我急了一测怀孕了。请问像这种情况下对我的孩子好吗?这个孩子能不能要?

要看用的是什么药物,如果只是单纯的抗生素和中药的话,没什么问题,但是最好孕检。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喝的茶包是痔康袋泡剂。还有强力痔根断

帮我看看对孩子有害不

看看袋子上的标注是否孕妇禁用。

没有标注

那就没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