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上个月来的例假,然后这个月没来,我测了下没有就没管它事了,没两天我痔疮又复发了无奈只好去看医生,医生检查了下给我开的药,有洗的还有摸的还有塞肛门里面的,还有喝的茶包。用了三天药例假还没来我急了一测怀孕了。请问像这种情况下对我的孩子好吗?这个孩子能不能要?
要看用的是什么药物,如果只是单纯的抗生素和中药的话,没什么问题,但是最好孕检。
我喝的茶包是痔康袋泡剂。还有强力痔根断
帮我看看对孩子有害不
看看袋子上的标注是否孕妇禁用。
没有标注
那就没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