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问一下。甲亢病患是不是有一种药物治疗,
范军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 擅长:妇科疾病如宫外孕,月经不调的诊断,治疗。

我想问一下。甲亢病患是不是有一种药物治疗,只是吃三颗药,每一颗一千元。吃了半年不可以见家人。因为它在这半年内复射的。为了不让家人传染的。吃了这三颗药一个疗程。吃一个疗程就会好的。我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不是有这样的疗程?

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体内甲状腺激素含量很高的疾病。不会传染给别人,也不是这么快就治好的。甲亢要先查血中甲亢全套,以及甲状腺是否肿大,才能确诊。治疗不是您说的这么简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