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3岁感冒发烧一周,最近三天口服安儿宁,蒲地蓝,头孢克肟颗粒,今天呕吐两次,说肚子不舒服,会是吃头孢的原因吗?在幼儿园吃东西别的小朋友没有相同症状。在家除了喝鲜牛奶吃点饼干,就是吃药了。
你好,可以口服以上药物治疗,多饮水,检查血常规诊断,注意多饮水,防止脱水。
为什么会呕吐
高烧容易引起呕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