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这几个月来月经一直不调,一个月都来两次,上个月月经干净后去医院检查的说是子宫积液拿了四天的药吃完后吃一个星期调经的药,现在月经就很准,上个月24到这个月24来,但很少今天第三天了完全用护垫就可以,我不知道月经不调不可以 吃,上个月月经不调的时候还吃了一个月一个的避孕药,不知道是避孕药的副作用还是,,,
您好,初步怀疑盆腔积液的存在,建议您去医院妇科进行检查,最好做一个腹部彩超,以便查明病因。注意保暖,忌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我去做 彩超了,医生是盆腔积液,之前的写错成子宫积液,拿药吃了现在月经很准就是很少,今天第三天了完全不用卫生巾,用护垫就可以了,这是为什么,会不会是我上个月月经不调的时候吃了避孕药的原因
盆腔积液是什么引起的,产后会不会留下盆腔积液
您好,盆腔积液主要由于慢性炎症引起的,
谢谢医生,像我这种情况不服避孕药的话月经会不会恢复正常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