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医生,我嘴里左边最后一颗打牙好痛,好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你好,请问医生,我嘴里左边最后一颗打牙好痛,好像长了一个小牙,怎么回事?

你好,从你提供的情况看,你这应该是智齿冠周炎,请注意口腔卫生,同时可以服用人工牛黄甲硝唑和阿莫西林治疗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请问都是吃的胶囊药吗?

是的,都是口服的胶囊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