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医生,我嘴里左边最后一颗打牙好痛,好像长了一个小牙,怎么回事?
你好,从你提供的情况看,你这应该是智齿冠周炎,请注意口腔卫生,同时可以服用人工牛黄甲硝唑和阿莫西林治疗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请问都是吃的胶囊药吗?
是的,都是口服的胶囊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