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皮肤湿疹有二十年左右,冬天痒,皮肤会破
论海建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冀州市医院 擅长:擅长动脉硬化闭塞症、脑梗后遗症、呼吸道疾病及普外科疾病等。

医生你好,我皮肤湿疹有二十年左右,冬天痒,皮肤会破,夏天结痂,反复发作,用过好多药,没效果,我想问一下,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症状?

能上传图片看看嘛请您尽可能详细叙述病史以及治疗情况,以便做出正确诊断,对症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两个手臂上全是这样的

试试莫米松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