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怀孕五个月了,血压低,
赖绍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上犹县寺下中心医院 擅长:内儿妇蛇伤科。

血压低,没什么别的症状,想问下有什么好的方法升血压吗?最好不吃药。

你好.,怀孕五个月了,血压低应防止跌跤.勿吃生冷.可以多吃点动物内脏与动物油.吃菜吃咸点就可以.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嗯,低血压对胎儿的影响大吗?

动物的内脏有哪些可以呢?

不是很低无影响.动物的内脏都可以吃.

80.60

有影响?

本身症状不明显无影响

谢谢医生

不客气

可以喝盐水吗?

勿常吃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