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朋友今天去查了下血,,结果是直接胆红素是,19.3,正常比例是0.0—10.0,总胆红素是34.8,正常比例是4.0—28.0 .,还有那肌酐是,34,正常比例是44—106,她最近—段时间在吃结核药,请问医生她这严重不,等待您的回复,谢谢!!!
你好,肌酐低没有意义的,直接胆红素高,需要警惕胆道梗阻,胆结石,胆囊炎等情况的,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肝胆B超的
哦谢谢,医生开了茵桅黄颗粒,管用吗?吃—周再去查,
查的血液其它都正常,关于就是胆红素高,这问题大不嘛,医生!
这个是降低黄疸的药物,你可以先使用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