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夫!从这三四年我就经常感觉身子有种下坠,
王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郑煤集团总医院 擅长:妇科及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阴道炎,子宫肌瘤,月经不调,产科疾病

大夫您好!从这三四年我就经常感觉身子有种下坠,发沉的感觉,时好时坏所以也没有太在意。这几天天感觉特重,象有种力量再下压,身子下坠的特历害。到医院门诊看,大夫也说不出是怎么回亊。我这是糖尿病并发症吗?有什药可治吗?请给治疗意见。

建议应该注意避免劳累,考虑检查血糖的情况,考虑属于并发症的可能较大,多喝水较好的,禁止辛辣,同时对身体影响不大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付婷大夫您好!我的血糖空腹6.0左右,我己经有好几种糖尿病病并发症了。象视网膜,蛋白尿,神经炎..,象这种身子发沉的在并发症中也不多见吧?我现在吃着多贝斯,怡开,可还越来越严重了。吃点什么药能好一点呢?中成药也行。

打打吊针也行。

建议注意调整饮食,同时建议锻炼身体,配合补钙观察是否改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