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三岁,前几天扁桃体发炎化脓吃三天消炎药不烧了,有点咳嗽医生又开四天的,吃着不减轻,又咳嗽的厉害了,昨天又有点流鼻子,再让医生开药又要开四天的,吃的不好好吃饭,昨天去药房买了贵州白领小儿胺芬颗粒,仁和的止咳颗粒,吃了能好吗
你好,可以服用小儿氨酚颗粒和止咳颗粒。另外也可以服用复方大青叶合剂、川贝枇杷膏。
不用吃消炎药了吧
我喂的这两样药会好不
会的
刚下班回来,婆子又领着去医院拿了三天的苦药面,到底吃哪个啊
都吃七天的苦药面了,一是喂的反胃,二是再吃都吃十天的苦药面了,但婆子说吃甜药没效果
到底吃哪个啊
这次感冒咋恁难好了
就吃医院开的药物
那还接着吃苦药吧
观察看看
下午又咳嗽得厉害了,可是中午那顿还是吃得甜药,只能到晚上再吃苦药了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