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以前长过痤疮,在医院治疗过,好的差不多,在
杜华超医师
内科 乾安县疾宜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擅长:各种传染性疾病类,比如乙肝、丙肝、肺结核、手足口病、流行性腮腺炎、艾滋病、狂犬病等。

以前长过痤疮,在医院治疗过,好的差不多,在下巴下面有一点红硬块,有好几年都消不了,医生说这是增生的,通过打针小了一些,不过还有一点,医生你好,这种增生疙瘩,用什么药物可以慢慢去除嘛

你好,你说的情况看如果是增生的话,那治疗难度比较大,可以给与中药散瘀消肿类的外涂看看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这是增生后的不是痤疮类了,但它不是一直在增生,生长,就一点点硬块的了,

那一般那种祛疤痕疙瘩的那种药有效果没,帮我推荐几种药吧

疤痕膏一类效果不会好,严重的激光方式处理一下吧

喔喔,那医院医生用的打针的那个效果挺好,就是很贵一百多一针,

我想买那种祛除疤痕疙瘩的那种涂的药,有些药说的很好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效果怎么样

如果使用了,那观察一下效果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