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两个月最近老是头晕恶心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可能是因为贫血或者低血压引起的指导意见:.建议医院做血液常规和血压的检查。可以口服生脉饮口服液,复方阿胶浆口服液。平时生活中增加营养。同时应当注意休息,积极锻炼身体.多吃瓜果蔬菜,要保持心情舒畅。注意监测血压
我不贫血上次四十二天的时候去医院复查我的那项看贫不贫血的都到了141了人家说不贫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