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想知道是不是懷孕
易观秀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赣州市立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疾病护理及治疗

我這個月打了促排卵的針,18號做B超顯示已經排出一個卵泡,而且17、18、19都有同房,醫生讓18號開始吃黃體*膠囊,一天吃兩次,一次吃三粒,吃到現在期間還沒有來月經,是不是有希望懷孕呢?現在能測出來嗎?我上個月也是打針排出兩三個,但是也沒有懷孕,好難過,希望這次能中!先謝謝細心幫我解答問題的醫生!

你好:如果你有性生活的话,可能是怀孕了。如果没有的话,建议你进行血HCG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并且保持心情舒畅,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注意休息奥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就是說很可能懷孕嘍?現在自己能測出來嗎,

謝謝

不客气

就是說很可能懷孕嘍?現在自己能測出來嗎,

可以

去医院查HCG是不是查血呀?

是的

现在去查,数值在什么范围就是怀孕呢?谢谢!

一般大于5

你好医生还在吗?

我还想请教您个问题,这两天,尤其是今天,小肚子总是一阵一阵痛,就像拉肚子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呢!

考虑怀孕,要及时检查的

但是我刚才自己用试纸测还是没怀孕呢?

及时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